close

這兩個禮拜~我默默的做了過量的運動

姐姐家有一隻很可愛的傻小子叫伴伴

基本上牠不單是行為笨笨的, 就連臉都長的一臉我很笨的樣子 (曾經牠還一度長的像匹馬 !!)

老實說我常常會看著他的臉不自覺的叫成笨笨 (幸好伴伴跟笨笨的音很像)

由於雪橇犬一到冬天就會異常的high的天性

溜伴伴的這種會讓人虛脫的活動就默默的變成我跟姐姐星期天下午的固定行程

當陽光灑滿黃金背上就有種讓人很想上前親一下的衝動~但是....

牠不是我們家的狗

IMG_3964.JPG  

大佳河濱公園是大狗們奔跑的好去處~

各種狗狗會面的第一刻就是要先聞聞 (不過聞這麼久還是有公的母的分布清楚的笨狗狗)

伴伴當時就有差點在老媽面前被強迫出櫃的危機

IMG_3965.JPG 

老實說再河濱溜溜的好處是不需要被狗狗拖著走

但是也由於地方太大, 暴走的伴伴就需要隨時留意一下他暴衝到哪去了

(這也導致我過度運動的原因ㄚ~我應該把標題改成奔跑吧~老K)

不過也幸好伴伴只是重看不重用, 跑不到幾分鐘就會開始喘喘

而且會去偷吃別人家的飼料, 喝別人家的水水, 玩別人家的啾啾還有去跟別人裝可愛要摸摸頭~誰敎你的!!

看到牠喝水的樣子還是會默默的想著~呵呵~你好呆ㄚ

 

IMG_3966.JPG

姐姐每次都會說~不認識哈士奇的人會覺得他們很可怕; 認識哈士奇的人會覺得他們很可愛

呵呵~我心想著應該是指笨的可愛吧 smile

轉眼間~天色也不早了, 是該打道回府啦

IMG_3967.JPG 

疲憊的老媽與笨兒子拖著沉重的步伐與叫的很大聲的肚子一起回家去了 (伴伴~你的屁屁好可愛喔)

IMG_3977.JPG 

這張姐姐說好像小朋友在簽狗狗 (我的背影有這麼幼歯嗎?)

IMG_4054.JPG 

突然想到一個廣告的場景

IMG_40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m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