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02.JPG 

回東京前的最後一站就是在日光短暫的呆上兩天一夜

日光, 一個有著夢幻名字的地方

我曾經想過也許只有人們所說的應許之地才有資格使用這個名字

在出發日的前不久, 我很喜歡的樂團sodagreen也推出了維瓦地四季樂章裡的第一篇: 春

裡面主打的歌曲就叫日光, 據說這首歌當初也是在日光創作的

IMG_7103.JPG 

日光是關東地區有名的溫泉地, 當地除了優美的楓葉景色, 還有世界級古蹟-日光東照宮以及澳日光, 霧降高原, 大室山牧場可欣賞大自然原野與四季的花海

IMG_7008.JPG 

如果呆的天數夠多可以選擇ALL NIKKO PASS-4天券, 持此票券可以免費搭乘東武鐵道至日光單程, 或是加價搭乘SPECIA至日光

在日光地區裡的所有交通皆可持此票券免費搭乘

access.jpg 圖片來源: 花と華

到日光的交通可以搭乘東武鐵道至鬼怒川溫泉或是下今日市, 我們的行程是從淺草東武車站搭乘SPECIA至鬼怒川溫泉, 搭乘公車往湯西川至我們預定的溫泉旅館, 隔日繞過霧降高原欣賞花海, 接著回日光站搭車前往日光東照宮

DSCN3728.JPG 

一出鬼怒川車站便可看到守護神鬼怒太雄赳赳的矗立在正前方

如同鬼怒川驚人的氣勢, 鬼怒太凶神惡煞拿著狼牙棒的模樣的確是很符合鬼怒川的氣勢磅礡

但此時的我們並沒有心情欣賞眼前的風景, 因為我們要上山的公車到四點多就停開了!!!!!

有點賭氣似的站在車站不走, 心理想著說不定等下就讓我看到下一班車

直到車站的警員建議我們還是早點搭計程車上山去, 免的山上天黑的快

所以我們很難得的國外計程車初體驗就此展開~

到民宿的車程將近一小時, 打從一上車開始, 跳表每逼一聲我的心臟就會多跳一下

一路上一直想著我沒事怎會找一個這麼偏僻的民宿呢!!!! (我果然是有窮鄉僻壤的雷達ㄚ~~~)

這樣的心情一路陪著我到民宿門口, 就連沿途的美景也因為內心的震驚而變成模糊的捕風捉影

最後~直到到民宿門口, 我們慘痛損失9620大洋 

DSCN3734.JPG 

有圖有真相,下次一定要記得查時刻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m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