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71.JPG 

雷射燈在地上投影出"Tokyo Tower"的字樣

IMG_6360.JPG 

高聳的鐵塔, 至今已50周年了

IMG_6365.JPG 

5/20的這天, 我們從東京鐵塔開始我們的旅程

IMG_6353.JPG 

IMG_6357.JPG 

IMG_6358.JPG  

剛入夏的5月時節,在一陣兵荒馬亂,行程未敲定之際,我們匆匆借了號稱方便攜帶的EPC出發去旅行!

5月的日本其實仍有些許涼意,雖然號稱是東京之旅,但是其實我們隔天一早就要離開到箱根,實際停留在東京的天數: 2天 !!

(第一天跟最後一天的兩個半天時間勉強算成一天 =.=)

抵達的那天已經傍晚,經過一番努力找到位於兩國的小丸子民宿(房子很可愛,老闆丸子也是親切的台灣媳婦,只可惜我們都忘記拍照!)

晚上僅有的時間排了東京鐵塔之旅,今年剛好是鐵塔50周年,原本被朋友們譏笑我很觀光客心態的東京鐵塔其實排隊買票的幾乎都是日本人!! 我想即使已常年虧損的東京鐵塔,在日本人心中仍然存在著一翻地位吧,如同巴黎人一直說巴黎鐵塔毀壞巴黎的美麗,但在生活中,藝術品的繪圖中,我們仍然習慣性地望著那熟悉的輪廓

ps惟一一張小丸子民宿代表物: 可愛的便所紙~

IMG_63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m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